花好 果实肥:guzhang:kafei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5-18 16: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一回见 欣赏了
北方是少见些,我们这一年四季都繁花似锦,但我们这也有人一辈子没见过雪的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5-18 1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物世界
差不多
石将 发表于 2012-5-18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好 果实肥
石将老师家乡应该差不多,江西不会冷到哪去,也应该四季繁花翠绿
第一次看到凤凰花,看到这么热烈奔放的红,想起了一句话叫,火红的青春。恰如其分。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18 22: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将老师家乡应该差不多,江西不会冷到哪去,也应该四季繁花翠绿
气候还行吧 {:soso_e160:}{:soso_e181:}
本帖最后由 天海空 于 2012-5-18 22:36 编辑
白云 发表于 2012-5-18 22:10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看到凤凰花,看到这么热烈奔放的红,想起了一句话叫,火红的青春。恰如其分。
我是想起文革时期一首歌才想起拍凤凰花,歌词第一句就是:凤凰树花开红似火,毛主席…,下面忘了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18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想起文革时期一首歌才想起拍凤凰花,歌词第一句就是:凤凰树花开红似火,毛主席…,下面忘了
这首歌我没听到过,老师可去百度搜索下,给我们欣赏欣赏
白云 发表于 2012-5-18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首歌我没听到过,老师可去百度搜索下,给我们欣赏欣赏
抽空找找
余老师居住环境好!{:soso_e179:}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8 2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余老师居住环境好!
还行,住一楼,方便,但蚊子多些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18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住一楼,方便,但蚊子多些
一楼好玩石头不影响别人!{:soso_e181:}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8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楼好玩石头不影响别人!
也对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5-18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对
老师的家乡深圳2010年11月我单位组织港澳游在那待了两天可惜不认识老师!{:soso_e160:}要不然登门拜访看美石向老师学习。{:soso_e181:}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18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家乡深圳2010年11月我单位组织港澳游在那待了两天可惜不认识老师!要不然登门拜访看美 ...
您太谦虚了,那时我还是新手,其实现在也不怎么样,在不断学习中提高水平,包括从中向你学习,有空来深圳打个电话就能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