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7-1 23:03

不到长城非好汉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8 编辑

6月12号和家人去趟北京18号回的,那几天天气不好,照的相片效果不好,凑活看吧!

[ 本帖最后由 柔风细雨 于 2008-7-2 10:19 编辑 ]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7-1 23:32

第一张含情脉脉。:P

泰坦尼克号的那张不错,经典!!!:victory: :victory::lol :lol

倒数第二张有革命战士风采。;P

专门找来音乐伴奏!!!: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http://www.aks12355.cn/user/xsszs/webpic/2007714124430394.wma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7-1 23:57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7-1 23:3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张含情脉脉。:P

泰坦尼克号的那张不错,经典!!!:victory: :victory::lol :lol

倒数第二张有革命战士风采。;P

专门找来音乐伴奏!!!:huankuai :huankuai :huankuai

http://www.aks12355.cn/ ... xiexie 谢谢老哥,就是照的不好。

红山奇石 发表于 2008-7-2 00:04

:handshake 老兄好雅致啊,在玩石之余和家人去游玩,好羡慕你啊。就是没来看我啊。:'(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7-2 00:09

原帖由 红山奇石 于 2008-7-2 00:04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handshake 老兄好雅致啊,在玩石之余和家人去游玩,好羡慕你啊。就是没来看我啊。:'( 太远,有机会一定去看你。

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7-2 00:21

好浪漫哟,嫂子好可爱:aiqing :aiqing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7-2 00:23

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8-7-2 00:2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浪漫哟,嫂子好可爱:aiqing :aiqing 谢谢妹子:loveliness: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08-7-2 02:24

嫂子可爱,家里的小美眉更可爱:P ;P :lol :lol :lol

小号玩家 发表于 2008-7-2 02:54

不到黄河心不死啊 :lol :lol :lol 一家子挺幸福的 :handshake :handshake

云心吟曲 发表于 2008-7-2 09:11

:huankuai 好浪漫,祝福大哥嫂子幸福美满,浪漫永远:victory: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7-2 09:21

附件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不到长城非好汉1.jpg (59.55 KB) 2008/7/1 23:03
http://www.tianxia70.com/attachments/forumid_396/20080701_c545950ae5a255e7d5b9jt82eeRhPFbX.jpg
好潇洒:victory: 好浪漫:victory: 这张效果很棒!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7-2 10:22

原帖由 小猪呼噜噜 于 2008-7-2 02:24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嫂子可爱,家里的小美眉更可爱:P ;P :lol :lol :lol 谢谢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7-2 10:23

原帖由 小号玩家 于 2008-7-2 02:54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到黄河心不死啊 :lol :lol :lol 一家子挺幸福的 :handshake :handshake :loveliness: 谢谢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7-2 10:24

原帖由 云心吟曲 于 2008-7-2 09:1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huankuai 好浪漫,祝福大哥嫂子幸福美满,浪漫永远:victory: 谢谢妹子:loveliness:

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08-7-2 10:26

原帖由 刘明远 于 2008-7-2 09:2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附件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不到长城非好汉1.jpg (59.55 KB) 2008/7/1 23:03
http://www.tianxia70.com/attachments/forumid_396/20080701_c545950ae5a255e7d5b9jt82eeRhPFbX.jpg ... 本来想去你那但时间紧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到长城非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