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幸福的一家人.:aiqing :aiqing :victory:
原帖由 白雪 于 2008-7-5 13:0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浪漫.幸福的一家人.:aiqing :aiqing :victory: 难得轻松
看来你有去逍遥了:lol
原帖由 五哥 于 2008-7-19 03:1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你有去逍遥了:lol :handshake 终于见到你拉,老见不到你人。你什么时候在网上,那里的一切可好?
第一张堪称佳作,呵呵
原帖由 恶人狂 于 2008-7-20 16:1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张堪称佳作,呵呵 :handshake :loveliness: 不会吧?
不到长城非好汉 可我在那当兵是连长一句话 让我没当成好汉 他说 他在北京当了20年兵 至所以不去长城 就是怕打破了心中对长城的美好印象 所以我们都没去过 虽然不是好汉 但长城一直在我的心中重千斤。。。
原帖由 月临轩 于 2008-7-21 17:4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到长城非好汉 可我在那当兵是连长一句话 让我没当成好汉 他说 他在北京当了20年兵 至所以不去长城 就是怕打破了心中对长城的美好印象 所以我们都没去过 虽然不是好汉 但长城一直在我的心中重千斤。。。 老班长好。你连长说的有道理,美好的东西留到现在;俗话说的好:看景不如听景。:handshake 今天才知道老哥是个老兵,应该叫老班长。
可惜图片丢失了,看不到了{:soso_e110:}
就是,图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