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3 18:19

红泡果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7 编辑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3 18:20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3 18:20

老石 发表于 2012-5-13 18:22

这可是壮阳的好东西哦{:soso_e107:}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3 18:42

老石 发表于 2012-5-13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可是壮阳的好东西哦

是吗?不过不知道学名叫什么?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5-13 18:56

红泡果,小时候吃过,现在很难见了。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3 22:1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5-13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泡果,小时候吃过,现在很难见了。

{: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2:14

桑树那类的,也见到过。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3 22:22

野果子,没吃过。:ok:handshake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3 22:41

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桑树那类的,也见到过。

树有刺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3 22:4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3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野果子,没吃过。

有点酸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5-14 09:22

似曾见过:guzhang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4 11:25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5-14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似曾见过

{: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5-14 19:37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3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

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5-14 19:50

好吃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红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