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5-14 21:01

欣赏:liaobuq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5-15 08:27

:liaobuqi::ok看见过。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5 09:37

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5-14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吗

酸甜,水多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7 12:03

小时候吃过红的,黄色到没见过。:guzhang:guzhang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5-17 13:4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7 1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时候吃过红的,黄色到没见过。

哦,红的很少

石@头@人 发表于 2012-11-3 19:30

我也想试试{:1_3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红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