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酷石 发表于 2012-5-14 0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好!为什么总用手机拍呢?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3:}主要还是方便,随拍顺手吧。{:soso_e181:}学习中。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5-14 0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硕果!
谢谢公主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5-14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4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硕果!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3:}{:soso_e181:}
欣赏
欣赏:guzhang:kafei
石榴好吃:xihuan
欣赏: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3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花石榴、果石榴两种,老师种的是花石榴。
那我种的就是花石榴了,现在都干死了。{:soso_e101:}
巍东 发表于 2012-5-14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5-14 0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14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榴好吃
谢谢冬冬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5-14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14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榴好吃
欣赏{:soso_e179:}学习{:soso_e183:}
和我家的石榴花一样滴: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