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4 08:59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5-14 0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的好!为什么总用手机拍呢?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3:}主要还是方便,随拍顺手吧。{:soso_e181:}学习中。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4 09:0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5-14 0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硕果!

谢谢公主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4 09:0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5-14 0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4 09:0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4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硕果!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3:}{:soso_e181:}

巍东 发表于 2012-5-14 09:03

欣赏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5-14 09:12

欣赏:guzhang:kafe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14 14:49

石榴好吃:xihuan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5-14 20:59

欣赏:liaobuqi:

白云 发表于 2012-5-14 23:24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3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有花石榴、果石榴两种,老师种的是花石榴。

那我种的就是花石榴了,现在都干死了。{:soso_e10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6 20:45

巍东 发表于 2012-5-14 0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6 20:46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5-14 0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6 20:47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14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榴好吃

谢谢冬冬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6 20:47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5-14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17 12:45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5-14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榴好吃

欣赏{:soso_e179:}学习{:soso_e18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5-18 16:39

和我家的石榴花一样滴:D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花落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