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枝头》
{:soso_e189:}手机拍照,请欣赏!火红的石榴:ok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5-13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火红的石榴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3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
{:soso_e160:}{:soso_e100:} 这石榴能吃吗? 我天楼上曾经也种过一盆石榴,但从不开花更不用说结果了。好像是专门的赏花的那种,花开时节非常鲜艳,如火一般灿烂夺目。 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天楼上曾经也种过一盆石榴,但从不开花更不用说结果了。好像是专门的赏花的那种,花开时节非常鲜艳,如火 ...
老师:有花石榴、果石榴两种,老师种的是花石榴。{:soso_e189:}{:soso_e160:} 我看是观赏果石榴!:liaobuqi::ok
{:soso_e142:}拍摄的好!为什么总用手机拍呢?{:soso_e113:} 硕果!:liaobuqi::ok 漂亮!:liaobuqi::kafei 分享硕果!:liaobuqi::ok 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石榴能吃吗?
是观赏的。{: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3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是观赏果石榴!
是的。谢谢姥姥欣赏。{:soso_e183:}向老师学习!{: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