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3 09:37

《花落枝头》

{:soso_e189:}手机拍照,请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3 09:37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5-13 10:03

火红的石榴: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3 10:08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5-13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火红的石榴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81:}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5-13 18:4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3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

{:soso_e160:}{:soso_e100:}

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2:09

这石榴能吃吗?

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2:12

我天楼上曾经也种过一盆石榴,但从不开花更不用说结果了。好像是专门的赏花的那种,花开时节非常鲜艳,如火一般灿烂夺目。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3 22:18

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天楼上曾经也种过一盆石榴,但从不开花更不用说结果了。好像是专门的赏花的那种,花开时节非常鲜艳,如火 ...

老师:有花石榴、果石榴两种,老师种的是花石榴。{:soso_e189:}{: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3 22:20

我看是观赏果石榴!:liaobuqi::ok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5-14 03:38


    {:soso_e142:}拍摄的好!为什么总用手机拍呢?{:soso_e113:}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5-14 08:03

硕果!:liaobuqi::ok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5-14 08:17

漂亮!:liaobuqi::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4 08:28

分享硕果!:liaobuqi::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4 08:53

白云 发表于 2012-5-13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石榴能吃吗?

是观赏的。{:soso_e183:}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14 08:5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5-13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是观赏果石榴!

是的。谢谢姥姥欣赏。{:soso_e183:}向老师学习!{:soso_e18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花落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