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5-5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校园文化建设搞的很好,就是场地太小了,坡坡坎坎的。我们幼儿园去年还获得了市平安校园称号呢。{: ...
谢谢报道{:soso_e163:}
说着玩呢,开瓢就是把头打破了。其实让一些低龄儿童玩玩小石并加以引导也能开发孩子们的智力:kafei
欣赏了。可是我没有这么好的童年生活。:aiqing
谢谢报道!童年幸福。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5-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着玩呢,开瓢就是把头打破了。其实让一些低龄儿童玩玩小石并加以引导也能开发孩子们的智力
呵呵、、是的,一不小心,就会开瓢了。{:soso_e113:}
资江 发表于 2012-5-6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可是我没有这么好的童年生活。
如今的孩子肯定与我们这一代人不同,我也没有这样的快乐童年,那个时候跟着父母上山下乡,回来就上小学了。{:soso_e160:}
毛毛 发表于 2012-5-6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报道!童年幸福。
如今的独生子女他们的童年都是幸福的。{: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