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先生 发表于 2012-5-4 23: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幼儿园的小朋友年纪的不小了哦哟
幼儿园三个年龄班,小班,中班,大班,大班的差不多6岁了,下半年上小学当然年纪不小了啊。
吕新发 发表于 2012-5-4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报道,
谢谢吕老师关注,来感受感受幼儿的快乐时光{:soso_e160:}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5-4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哭那笑好不热闹
呵呵、、是啊,小孩子就那样。谢谢关注{: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5-4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触情生情了哈,要不,哪天来幼儿园从小班开始去教室里坐着重温下幼儿园的快乐时光?
哈哈,那个老师敢教我嘛{:soso_e181:}
一会儿再开瓢两个。。。哈哈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4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地点小了!
我是说今后你们那里发展快热闹了流动人口多加上家长参与活动按现在的地盘就小了!{:soso_e181:}
:liaobuqi:
环境不错,艺术氛围也有,好像面积不大啊:liaobuqi:
:liaobuqi:好活动,节目不少啊!互动气氛热烈,孩子可高兴了!:peifu谢谢老师提供精彩节目。:guzhang:guzhang:kafei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5-4 23: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说今后你们那里发展快热闹了流动人口多加上家长参与活动按现在的地盘就小了!
这样啊,是的,现在的地盘就3亩多,新县城地盘有10多亩,扩大不少了吧?而且分为3所公办幼儿园了,不像现在一所公办所以孩子多,场地就更显狭小了。{:soso_e160:}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5-4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那个老师敢教我嘛
哈哈、、、你都老师了哈
石石捂 发表于 2012-5-4 2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会儿再开瓢两个。。。哈哈
这个啥意思呢?没有明白呢{:soso_e181:}
小兵兵 发表于 2012-5-5 0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小兵老师关注支持{: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5-5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环境不错,艺术氛围也有,好像面积不大啊
是啊,校园文化建设搞的很好,就是场地太小了,坡坡坎坎的。我们幼儿园去年还获得了市平安校园称号呢。{: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5-5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节目不少啊!互动气氛热烈,孩子可高兴了!谢谢老师提供精彩节目。:guzha ...
呵呵、、、不客气,感谢老师的关注和支持{: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