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10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琵琶挂果真不少,硕果累累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4-10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好像还远不是琵琶成熟的季节啊
跟气候有关系的,所以提前了。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0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那里气温高些,生长快四川也产枇杷,但还有一两个月才能上市。
哦,气候差别比较大,我们这里提前了。{:soso_e183:}谢谢姥姥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0 16: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大又甜的枇杷惹人嘴馋吧!
这是一位兰友的家,住在北川安昌县枇杷山上半山腰,满山遍野都是枇杷树, ...
欣赏了姥姥拍照的照片,很漂亮{:soso_e179:}{:soso_e189:}。季节下来的时候,上果园摘琵琶是件很快乐的事,即品尝水果,又有乐趣,我也喜欢啊!{:soso_e113:}{:soso_e160:}
丰收再旺!:liaobuqi::guzhang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4-11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丰收再旺!
谢谢公主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2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气候有关系啊,谢谢老师欣赏
{:soso_e181:}{:soso_e100:}
口水流出来了!:xihuan
老师那边的枇杷早啊:ok姥姥去年从北川回来给我夫人送了枇杷吃很甜,谢谢姥姥!:peifu:aiqing
还未熟:xihuan{:soso__11884979359536480_1:}
市上有批杷卖了!:ok:xihuan
:xihuan:xihuan:ok
已经上市了!:guzhang:ok
润肺止咳好水果!:liaobuqi::ok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4-12 0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口水流出来了!
谢谢公主赏评,{: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