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08:28

好丰收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6-3 15:47 编辑

{:soso_e189:}手机随拍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10 08:39

漂亮,有点条件反射啊:xihuan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08:42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10 0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有点条件反射啊

喜欢就用手摸摸屏幕吧。{:soso_e120:}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哦{:soso_e183:}{:soso_e160:}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10 08:4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就用手摸摸屏幕吧。谢谢老师欣赏支持哦

我们这琵琶才开花啊{:soso_e144:}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08:47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10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琵琶才开花啊

在闽南早半个月前就上市了。{:soso_e183:}{:soso_e160:}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10 08:5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0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闽南早半个月前就上市了。

橘生于南和生于北就是不一样啊!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0 09:41

我这里琵琶还早着呢:liaobuqi:

受伤的汝河 发表于 2012-4-10 09:47

:guzhang: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4-10 11:10

琵琶挂果真不少,硕果累累:guzhang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4-10 11:16

现在好像还远不是琵琶成熟的季节啊: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0 15:28

老师那里气温高些,生长快:liaobuqi:四川也产枇杷,但还有一两个月才能上市。:liaobuqi::ok:xihuan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4-10 16:16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4-10 19:47 编辑

    又大又甜的枇杷惹人嘴馋吧!
这是一位兰友的家,住在北川安昌县枇杷山上半山腰,满山遍野都是枇杷树,到他家里没有路,乱石羊肠小路,爬梯上坎的山路,可难走了,从山脚下到他家,我手不提,背不背要走一个小时。但一路上看见成熟黄亮亮大个的枇杷不由忘记了行路的疲劳和艰辛,边走边吃,尽挑大的、熟透了的吃,直到了兰友家里才停嘴。他家里还有几棵白枇杷树,颜色白的,肉质细腻,口感又香又甜,我们返回时,专门挑了几斤送我。今年相约再去枇杷山-------!{:soso_e189:}
   图 是兰友的母亲和兄弟在装框,第二天一早担到山下市埸去卖。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23:07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4-10 0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橘生于南和生于北就是不一样啊!

是啊,南北气候相差很大的。提前结果。谢谢老师欣赏,支持!{: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23:09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4-10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里琵琶还早着呢

跟气候有关系啊,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4-10 23:09

受伤的汝河 发表于 2012-4-10 0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