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ei{:1_43:}
个人遇见:从功利的角度来说是石头在玩我们;从自我感悟来说是我们在玩石头。当然功利不是贬意,感悟更是本源。我认为方向就随着时间和空间不同两者之间在博弈吧。炒作也好,清高也罢,都没什么,全部好,祝大家一切都好。
个人遇见:从功利的角度来说是石头在玩我们;从自我感悟来说是我们在玩石头。当然功利不是贬意,感悟更是本源。我认为方向就随着时间和空间不同两者之间在博弈吧。炒作也好,清高也罢,都没什么,全部好,祝大家一切都好。
怎么发了两个,对不起了
真的吗?
昆仑石友 发表于 2013-3-4 12:14
直言不讳,说话在理。
我玩石经历了:自己捡石头 到 和石友合伙开店到因拆迁而停业再到自己收藏玩。对玩 ...
非常有见地。{:soso_e181:}
: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