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45

木头底座挖窝的简单方法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39 编辑

先用铅笔在石头上画下你想埋在木头里面的地方,然后用铝丝沿着铅笔线缠上,需要注意的是缠好后一定用木头锤子,让铝丝和石头充分贴紧。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46

然后将铝丝取下,放在木头上画线。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46

画好线后,沿着线打窝,值得注意的是千万留线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47


打好窝子后,用粉笔涂在石头需要埋在木头里面的部分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48

把涂好粉笔的石头放在你挖好的木头窝子上,这样木头上有粉笔的地方,就是你要剔除的部分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48

上面的方法重覆两次就OK了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49

然后按照你所需要,把木头多余部分去掉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50

因为今天停电,下面的做法以后接着发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3-29 20:50

:liaobuqi:学习,谢版主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3-29 20:50

本帖最后由 石来轩 于 2012-3-29 20:52 编辑

用铁丝做模,确定石头大小,方便准确!:guzhang:guzhang:guzhang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52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3-29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铁丝做模,确定石头大小,太方便了!

老师一定用铝丝,因为铁丝有弹性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53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3-29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谢版主

谢谢老师首个回帖!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3-29 20:54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一定用铝丝,因为铁丝有弹性

一窍不得,少挣几百!谢谢老师{:soso_e183:}

知了 发表于 2012-3-29 20:56

领教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3-29 20:58

古月 发表于 2012-3-29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首个回帖!

{:soso_e181:}{:soso_e16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木头底座挖窝的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