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soso_e181:}
非常感谢老师热心指导 :peifu:liaobuqi:
好方法:liaobuqi:
谢谢超版教导,学习中:handshake
:peifu不错
:kafei学习
学习了:peifu,
谢谢指导!老师辛苦了。
用手工挖的?我是用机子挖的,速度一些。修边机和电磨。
:handshake:kafei学习了。
学习:liaobuqi:
天明玉雕 发表于 2012-3-29 1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手工挖的?我是用机子挖的,速度一些。修边机和电磨。
期待老师的好贴{:soso_e160:}
-
好方法
:kafei:handshake
:peifu: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