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30 00:01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29 2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醉啦!醉啦!醉啦!


{:soso__12833738374367438453_3:}{:soso_e181:}{:soso_e16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30 00:0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30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洲的和谐!{:soso_e12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30 00:07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30 0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洲的和谐!

{:soso__8205980639242340628_2:}嘻嘻

资江 发表于 2012-3-30 16:02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白云 发表于 2012-3-30 23:21

小黄花和紫色的是一朵花吧?非常漂亮,谢谢雨蝶妹妹分享:kafei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3-30 23:47

漂亮!百花争艳,万紫千红!{:soso_e142:}

雨蝶 发表于 2012-4-1 17:27

桃花朵朵开! 今早在公园随便拍照,正好遇到一位老人,也在拍,人家装备特别齐全,三脚架,喷水壶,要啥有啥! 这朵花喷了水以后的效果,确实不一样啊。我在他的指点下,拍了一组逆光和侧光的图片,真的比顺光的立体感强多了! 美中不足的是手有时会抖,偶尔会有风,继续努力吧!


雨蝶 发表于 2012-4-1 17:29

每天早上急于赶路,难得这么闲啊。 自己给自己放假,感觉像拣到了什么大便宜! 回头学一下摄影技巧,有钱了再来个单反。。。






雨蝶 发表于 2012-4-1 17:31

最后一集,儿子说5:30 轮到他玩了~~~{:soso_e127:}






南宁礼品公司 发表于 2012-4-2 20:58

: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也请大家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