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啦!醉啦!醉啦!
{:soso__12833738374367438453_3:}{:soso_e181:}{: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30 0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洲的和谐!{:soso_e12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30 0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洲的和谐!
{:soso__8205980639242340628_2:}嘻嘻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小黄花和紫色的是一朵花吧?非常漂亮,谢谢雨蝶妹妹分享:kafei 漂亮!百花争艳,万紫千红!{:soso_e142:}
桃花朵朵开! 今早在公园随便拍照,正好遇到一位老人,也在拍,人家装备特别齐全,三脚架,喷水壶,要啥有啥! 这朵花喷了水以后的效果,确实不一样啊。我在他的指点下,拍了一组逆光和侧光的图片,真的比顺光的立体感强多了! 美中不足的是手有时会抖,偶尔会有风,继续努力吧!
每天早上急于赶路,难得这么闲啊。 自己给自己放假,感觉像拣到了什么大便宜! 回头学一下摄影技巧,有钱了再来个单反。。。
最后一集,儿子说5:30 轮到他玩了~~~{:soso_e127:}
: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