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蝶 发表于 2012-3-27 15:48

也请大家赏花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1 编辑

2012年3月25,周日,上海跑台湾湿地公园。









雨蝶 发表于 2012-3-27 15:49

距离上一次拍那些红花,已经2年了,时光荏苒!


雨蝶 发表于 2012-3-27 15:50

紫色的花


雨蝶 发表于 2012-3-27 15:51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3-27 15:52 编辑

小黄花,其中的紫色成分好像和肉眼看的有点区别。。
最后一张有点虚,儿子说总比没有强啊{:soso_e100:}

雨蝶 发表于 2012-3-27 15:54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3-27 15:55 编辑

看看,某小朋友,把枪瞄成这样,还坚称那个小人儿倒下了,是他打中的{:soso_e106:}
我也想在夕阳下捏个影儿,可惜小家伙开出的条件太苛刻,要我给他当马骑,我没答应,照片就没拍成{:soso_e127:}----下次还得带上孩子他爸!


幸福相守 发表于 2012-3-27 16:32

姹紫嫣红!真漂亮!:guzhang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3-27 17:04

漂亮:guzhang: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7 17:50

茶花红得艳丽。小黄花太漂亮了,(象蝴蝶花):ok:peifu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27 17:58

欣赏: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3-27 18:02

:handshake:kafei欣赏了。:peifu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27 18:53

百花竞艳!:liaobuqi::aiqi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3-29 13:35

欣赏了: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29 13:55

万紫千红才是春。:liaobuqi::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9 23:38

陶醉中,美了,美了,美了!:ok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3-29 23:5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9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陶醉中,美了,美了,美了!

我醉啦!醉啦!醉啦!{:soso_e11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也请大家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