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请大家赏花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1 编辑2012年3月25,周日,上海跑台湾湿地公园。
距离上一次拍那些红花,已经2年了,时光荏苒!
紫色的花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3-27 15:52 编辑
小黄花,其中的紫色成分好像和肉眼看的有点区别。。
最后一张有点虚,儿子说总比没有强啊{:soso_e100:}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3-27 15:55 编辑
看看,某小朋友,把枪瞄成这样,还坚称那个小人儿倒下了,是他打中的{:soso_e106:}
我也想在夕阳下捏个影儿,可惜小家伙开出的条件太苛刻,要我给他当马骑,我没答应,照片就没拍成{:soso_e127:}----下次还得带上孩子他爸!
姹紫嫣红!真漂亮!:guzhang 漂亮:guzhang:guzhang 茶花红得艳丽。小黄花太漂亮了,(象蝴蝶花):ok:peifu 欣赏: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 :handshake:kafei欣赏了。:peifu 百花竞艳!:liaobuqi::aiqing 欣赏了:kafei 万紫千红才是春。:liaobuqi::ok 陶醉中,美了,美了,美了!: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3-29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陶醉中,美了,美了,美了!
我醉啦!醉啦!醉啦!{:soso_e11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