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3-24 23:20

水悠悠 发表于 2012-3-24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悠悠,天蓝蓝,无限春光又一年呢,、,呵呵、谢谢你光临{: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3-24 23:21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3-24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作品耐看耐品精彩、有春意、春意浓,赞贴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光临支持{:soso_e181:},请多多指导!

幸福相守 发表于 2012-3-24 23:30

呵呵,姐姐,我是幸福弟弟!:P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00:14

幸福相守 发表于 2012-3-24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姐姐,我是幸福弟弟!

呵呵,,是不?我也为是原来在休闲区活动的那个小姑娘呢{:soso_e160:},谢谢小弟支持!

幸福相守 发表于 2012-3-25 00:58

还请姐姐老师以后多多指教!:kafei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5 00:59

本帖最后由 天海空 于 2012-3-25 06:54 编辑

白云 发表于 2012-3-24 23:07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你看看是不是你说的大叶榕?
这是到今天都还没有掉叶子的盆栽黄角树。



完全正确,我本想今天在单位拍几张大叶榕,可是去到单位才想起忘了拿相机,明天拍吧,抓紧季节不等人,我单位很多都是一人抱不过来的大树。到时发上来探讨

汉宝缘 发表于 2012-3-25 02:50

哈哈,春天来了,白云老师也心动了{:soso_e112:}{:soso_e142:}

岩石 发表于 2012-3-25 08:30


一个无雨的早晨,
春风和煦,
我穿过,
从家到郊外的小巷.
露珠湿鞋,
雀儿叽喳,
田野吐绿,
炊烟扰梦,
偶尔看到薄雾缭绕,
依山偎树风景迷人,
随着慢行的脚歩,
渐行渐远。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14:04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5 0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完全正确,我本想今天在单位拍几张大叶榕,可是去到单位才想起忘了拿相机,明天拍吧,抓紧季节不等人, ...

好的, 老师空闲了再去闪几张图片来大家分享分享。{: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14:04

幸福相守 发表于 2012-3-25 0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请姐姐老师以后多多指教!

不客气哦,这里都是大家互相学习哈。{: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14:05

汉宝缘 发表于 2012-3-25 0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春天来了,白云老师也心动了

咋不是呢,你不一样吗?不然进门就笑哈哈的呢{:soso_e113:}{: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14:07

岩石 发表于 2012-3-25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无雨的早晨,
春风和煦,
我穿过,


诗情画意的诗歌令人神清气爽,老师好文笔{:soso_e160:}

岩石 发表于 2012-3-25 18:17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诗情画意的诗歌令人神清气爽,老师好文笔

白云老师过奖,只是看见老师佳作,信口胡咧,献丑了

悠然南山 发表于 2012-3-25 18:22

拜读了.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5 21:59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 老师空闲了再去闪几张图片来大家分享分享。

一会发上来,单独一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