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悠悠 发表于 2012-3-24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悠悠,天蓝蓝,无限春光又一年呢,、,呵呵、谢谢你光临{:soso_e160:}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3-24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的作品耐看耐品精彩、有春意、春意浓,赞贴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光临支持{:soso_e181:},请多多指导!
呵呵,姐姐,我是幸福弟弟!:P
幸福相守 发表于 2012-3-24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姐姐,我是幸福弟弟!
呵呵,,是不?我也为是原来在休闲区活动的那个小姑娘呢{:soso_e160:},谢谢小弟支持!
还请姐姐老师以后多多指教!:kafei
本帖最后由 天海空 于 2012-3-25 06:54 编辑
白云 发表于 2012-3-24 23:07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你看看是不是你说的大叶榕?
这是到今天都还没有掉叶子的盆栽黄角树。
完全正确,我本想今天在单位拍几张大叶榕,可是去到单位才想起忘了拿相机,明天拍吧,抓紧季节不等人,我单位很多都是一人抱不过来的大树。到时发上来探讨
哈哈,春天来了,白云老师也心动了{:soso_e112:}{:soso_e142:}
一个无雨的早晨,
春风和煦,
我穿过,
从家到郊外的小巷.
露珠湿鞋,
雀儿叽喳,
田野吐绿,
炊烟扰梦,
偶尔看到薄雾缭绕,
依山偎树风景迷人,
随着慢行的脚歩,
渐行渐远。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5 0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完全正确,我本想今天在单位拍几张大叶榕,可是去到单位才想起忘了拿相机,明天拍吧,抓紧季节不等人, ...
好的, 老师空闲了再去闪几张图片来大家分享分享。{:soso_e160:}
幸福相守 发表于 2012-3-25 0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请姐姐老师以后多多指教!
不客气哦,这里都是大家互相学习哈。{:soso_e160:}
汉宝缘 发表于 2012-3-25 0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春天来了,白云老师也心动了
咋不是呢,你不一样吗?不然进门就笑哈哈的呢{:soso_e113:}{:soso_e113:}
岩石 发表于 2012-3-25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无雨的早晨,
春风和煦,
我穿过,
诗情画意的诗歌令人神清气爽,老师好文笔{:soso_e160:}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14: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诗情画意的诗歌令人神清气爽,老师好文笔
白云老师过奖,只是看见老师佳作,信口胡咧,献丑了
拜读了.
白云 发表于 2012-3-25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 老师空闲了再去闪几张图片来大家分享分享。
一会发上来,单独一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