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3-22 22:23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2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告诉主编个秘密:该芽长开后,能包住鸡蛋,这气候就不会冷了。

余老师认识这个嫩芽是什么树了吗?说来听听?{:soso_e181:}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3-22 22:31

精彩,呵呵。。。

把玩石家 发表于 2012-3-22 22:35

欣赏!:handshake

白云 发表于 2012-3-22 22:46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3-22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呵呵。。。

小李老师{:soso_e181:},谢谢关注哈。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3 09:21

白云 发表于 2012-3-22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余老师认识这个嫩芽是什么树了吗?说来听听?

芽象大叶榕,但枝不太象,如果没猜对请主编继续保密,等我下次再猜。

雅石 发表于 2012-3-23 09:57

白云 发表于 2012-3-22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姐文采斐然,是白云敬佩的哦,谢谢你关注

白云老师的评价实在是不敢当的,只是有喜爱的奇石做载体,让我们多了一份锻炼机遇。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3-23 14:06

早晨起来把门开,
一枝红蕊探过来,
不知此花何种香,
只能观看不能摘。{:soso_e113:}

白云 发表于 2012-3-23 14:11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3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芽象大叶榕,但枝不太象,如果没猜对请主编继续保密,等我下次再猜。

老师应该猜对了,因为我们这边叫黄角树,也就是大叶榕。是我家天楼上种植的盆景,疏于管理就那样没造型{:soso_e113:}。冬天的时候叶子全部凋落了,春天了才发出来的嫩芽。{:soso_e181:}

白云 发表于 2012-3-23 14:14

雅石 发表于 2012-3-23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白云老师的评价实在是不敢当的,只是有喜爱的奇石做载体,让我们多了一份锻炼机遇。

大姐说的是,奇石啊风景啊,留心一点,就是好题材,就给了我们锻炼创意的机遇。{:soso_e112:}人一生都在学习中度过,老去、、

白云 发表于 2012-3-23 14:25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3-23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晨起来把门开,
一枝红蕊探过来,
不知此花何种香,


清晨帘开扑鼻香
不觉登楼闻去处
远方影动旧燕归
一支红蕊迎客来

雅石 发表于 2012-3-23 15:44

白云 发表于 2012-3-23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姐说的是,奇石啊风景啊,留心一点,就是好题材,就给了我们锻炼创意的机遇。人一生都在学 ...

英雄所见略同{: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3-23 18:47

白云 发表于 2012-3-23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晨帘开扑鼻香
不觉登楼闻去处
远方影动旧燕归


还是老师写的有景。
我的太俗,呵呵{:soso_e183:}

路边草 发表于 2012-3-23 18:55

白云 发表于 2012-3-23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应该猜对了,因为我们这边叫黄角树,也就是大叶榕。是我家天楼上种植的盆景,疏于管理就那样没造型{: ...

在我们这里买盆榕树很贵的。
您那也有冬天?也见雪?树也落叶?{:soso_e132:}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3 21:57

本帖最后由 天海空 于 2012-3-23 22:11 编辑

白云 发表于 2012-3-23 14:11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应该猜对了,因为我们这边叫黄角树,也就是大叶榕。是我家天楼上种植的盆景,疏于管理就那样没造型{: ...

准确的说,是老叶开春才落得最起劲,没等最后一片老叶落下,就出现您镜头拍摄的情况,在我们这里是这样,气温不同就不知你们那是否这种情况。等叶开尽请主编再拍几张观赏一下,也为进一步“验明正身”。
   还有点“红杏出墙”的意思。{:soso_e128:}

白云 发表于 2012-3-23 22:27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3-23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确的说,是老叶开春才落得最起劲,没等最后一片老叶落下,就出现您镜头拍摄的情况,在我们这里是这样 ...

好的,一定记得拍几张给大家分享。{:soso_e160:}
我们学校大门口就有一颗不晓得N 多年的老树了,下周去拍两张图片回来老师欣赏,如你说的,现在老叶还多呢,也在发嫩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