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去吕梁寻石路上随拍
张集水库路边的乡村餐馆及堤坝上悠闲的牛群
用图片体现"农家乐"的主题,楼主辛苦了!:kafei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这个是张集水口水库,每次回老家都从他旁边走过。
古黄河两岸有好多水库,这个是比较小的。
大II型水库两座,崔贺庄水库和庆安水库
:lol :lol :lol
[ 本帖最后由 挖石人 于 2008-6-4 18:31 编辑 ] 这里万事太平啊,又想起四川灾区到处都是泥石流和废墟。 返普有归真,80年代向往大都市,而今闲暇都希望归于田野。放松自我,亲近自然,净化身心。:handshake 最喜欢放养的笨鸡了,:xihuan :xihuan 哈喇子都出来了:xihuan :xihuan 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6-4 11:2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喜欢放养的笨鸡了,:xihuan :xihuan 哈喇子都出来了:xihuan :xihuan
:funk: :funk: :funk:
不会吧。
徐州这样的多的是 :L 徐州我知道多,杭州这:fannao :fannao 里不多啊,而且还很.....贵啊:fannao :fannao 原帖由 柔风细雨 于 2008-6-4 09:45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返普有归真,80年代向往大都市,而今闲暇都希望归于田野。放松自我,亲近自然,净化身心。:handshake
向你学习啊,:lol 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6-4 17:45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L 徐州我知道多,杭州这:fannao :fannao 里不多啊,而且还很.....贵啊:fannao :fannao
你在杭州开个鸡店,我给大量供货,就别回徐州了;P ;P ;P 原帖由 逍遥逸人 于 2008-6-4 04:4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用图片体现"农家乐"的主题,楼主辛苦了!:kafei
谢谢老师的欣赏,我喜欢到处拍些东西。:handshake :kafei 原帖由 挖石人 于 2008-6-4 05:39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这个是张集水口水库,每次回老家都从他旁边走过。
古黄河两岸有好多水库,这个是比较小的。
大II型水库两座,崔贺庄水库和庆安水库
:lol :lol :lol
三句话不离本行,搞水利的就是不一样,呵呵。:victory: 原帖由 柔风细雨 于 2008-6-4 09:45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返普有归真,80年代向往大都市,而今闲暇都希望归于田野。放松自我,亲近自然,净化身心。:handshake
去远郊可以给自己放松,真的不错。:kafei :ka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