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6-4 18:54

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6-4 11:2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喜欢放养的笨鸡了,:xihuan :xihuan 哈喇子都出来了:xihuan :xihuan :lol :lol

五哥 发表于 2008-6-4 19:02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6-4 18:5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欣赏,我喜欢到处拍些东西。:handshake :kafei 这叫偷拍吗呵呵:lol

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6-4 19:06

热爱生活的人到处随意拍摄:handshake 好景色离不开山水:aiqing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6-4 21:01

原帖由 五哥 于 2008-6-4 19:0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叫偷拍吗呵呵:lol
我没有征得牛的同意,鸡也生气了,应该算偷拍吧。;P

望去一切 发表于 2008-6-4 21:22

:lol :lol :lol :lol

三十而立 发表于 2008-6-4 21:28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6-4 18:5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句话不离本行,搞水利的就是不一样,呵呵。:victory:

吴哥,我给你解释一下灵璧石为什么黑的居多

因为奎河的水啊都流到灵璧那边去了(可以看地图)

时间久了,灵璧的石头也就黑了啊:lol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6-4 21:58

原帖由 挖石人 于 2008-6-4 21:28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吴哥,我给你解释一下灵璧石为什么黑的居多

因为奎河的水啊都流到灵璧那边去了(可以看地图)

时间久了,灵璧的石头也就黑了啊:lol
那白灵璧和彩灵壁是怎么回事?:lol

三十而立 发表于 2008-6-4 23:16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6-4 21:58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白灵璧和彩灵壁是怎么回事?:lol

白灵啊是出淤泥而不染;P

彩灵啊是奎河的水还没浇灌到那地方:lol

望去一切 发表于 2008-6-4 23:42

你就绕吧.;P ;P ;P ;P 记着我回去,你欠我一只本鸡.;P

石心人 发表于 2008-6-4 23:48

真羡慕净海老师的悠闲生活心态。

三十而立 发表于 2008-6-5 07:13

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6-4 23:4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绕吧.;P ;P ;P ;P 记着我回去,你欠我一只本鸡.;P

想吃这样的鸡啊,就得去乡下才正宗,要不也选这家?

:lol :lol :lol

望去一切 发表于 2008-6-5 21:25

恩,就这样定了啊:xihuan :xihuan

三十而立 发表于 2008-6-5 21:56

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6-5 21:25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就这样定了啊:xihuan :xihuan

:lol :lol :lol

你开车,叫上吴哥他们一起去;P

先仁 发表于 2010-4-22 17:26

:handshake

吕梁奇石谷李正 发表于 2010-5-2 14:37

: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农家乐---去吕梁寻石路上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