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6-4 11:2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喜欢放养的笨鸡了,:xihuan :xihuan 哈喇子都出来了:xihuan :xihuan :lol :lol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6-4 18:5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欣赏,我喜欢到处拍些东西。:handshake :kafei 这叫偷拍吗呵呵:lol
热爱生活的人到处随意拍摄:handshake 好景色离不开山水:aiqing
原帖由 五哥 于 2008-6-4 19:0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叫偷拍吗呵呵:lol
我没有征得牛的同意,鸡也生气了,应该算偷拍吧。;P
:lol :lol :lol :lol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6-4 18:5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句话不离本行,搞水利的就是不一样,呵呵。:victory:
吴哥,我给你解释一下灵璧石为什么黑的居多
因为奎河的水啊都流到灵璧那边去了(可以看地图)
时间久了,灵璧的石头也就黑了啊:lol
原帖由 挖石人 于 2008-6-4 21:28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吴哥,我给你解释一下灵璧石为什么黑的居多
因为奎河的水啊都流到灵璧那边去了(可以看地图)
时间久了,灵璧的石头也就黑了啊:lol
那白灵璧和彩灵壁是怎么回事?:lol
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6-4 21:58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白灵璧和彩灵壁是怎么回事?:lol
白灵啊是出淤泥而不染;P
彩灵啊是奎河的水还没浇灌到那地方:lol
你就绕吧.;P ;P ;P ;P 记着我回去,你欠我一只本鸡.;P
真羡慕净海老师的悠闲生活心态。
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6-4 23:4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绕吧.;P ;P ;P ;P 记着我回去,你欠我一只本鸡.;P
想吃这样的鸡啊,就得去乡下才正宗,要不也选这家?
:lol :lol :lol
恩,就这样定了啊:xihuan :xihuan
原帖由 望去一切 于 2008-6-5 21:25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就这样定了啊:xihuan :xihuan
:lol :lol :lol
你开车,叫上吴哥他们一起去;P
:handshak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