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 发表于 2008-5-24 19:10

可爱的野生动物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9 编辑

吃了晚饭,和儿子去家附近的一个小湖边走走,带上一袋面包,随时喂给那些小动物们吃。那里很多野生的鸭子,鹅,鸟等各种野生动物,今天甚至看到了一只乌龟,在湖中的树干上晒太阳,真是别有一番风景哦。发上来与大家分享。:huankuai

小乌龟伸着脚在那晒太阳呢

Reiger(我翻字典说叫苍鹭)

不知名的鸟














[ 本帖最后由 自在 于 2009-3-17 01:50 编辑 ]



谋水 发表于 2008-5-24 19:12

看他们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就知道很少有人去打扰它们
要是在我附近的湖里早成下酒菜了

村娃 发表于 2008-5-24 19:44

原帖由 谋水 于 2008-5-24 19:1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他们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就知道很少有人去打扰它们
要是在我附近的湖里早成下酒菜了

我们已经习惯吃掉我们的朋友。:'( :'( :'(

自在 发表于 2008-5-24 20:21

这里的野生动物谁也不会去捕捉,它们生活的很悠闲安逸,常常有人去给它们喂吃的。
曾经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早期中国人来这里看到这些野生的动物,就去抓杀它们,后来当地人告警了,至今成为了这里的一笑话。

[ 本帖最后由 自在 于 2008-5-24 20:33 编辑 ]

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5-24 20:38

LZ好幸福呀,住这么美的地方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5-24 20:41

和谐的自然环境,和谐的人与动物的关系,特别看到鸭妈妈带着一群小鸭子,禁不住开心一笑。:kafei :kafei

逍遥逸人 发表于 2008-5-24 20:56


善待动物就是善待我们自己!

逍遥逸人 发表于 2008-5-24 20:59


生活在诗情画意的“桃花源”里,想不自在都难!:xihuan ;P :lol


[ 本帖最后由 逍遥逸人 于 2008-5-24 21:01 编辑 ]

五哥 发表于 2008-5-24 21:09

看它们自在是样子:lol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5-24 21:39

生态平衡已经是全球关注的首要问题了,尤其是近几年,大自然已经开始无情的惩罚人类了,我们不要再只顾眼前的享乐了,我们确实也敢静下心来想想——我们给后代将要该留下些什么。。。。。。。

逍遥逸人 发表于 2008-5-24 21:39


自在老师是全才。歌唱的好;文章写得好;摄影也够棒!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5-24 21:41

原帖由 逍遥逸人 于 2008-5-24 21:39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在老师是全才。歌唱的好;文章写得好;摄影也够棒!


逍遥老师所言极是!:liaobuqi:

逸云风清 发表于 2008-5-24 22:55

全世界每人少吃一块野鸭肉,大家想想会成什么样子?大家知道答案吗?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08-5-24 23:23

呵呵,没人回答呀。
那将有几亿只野生鸭子在你的周围。
真正到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谁吃谁,呵呵,
大家都到自在住的地方去,
自然生态就平衡了,
我先说明,去了只能带相机呀。

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5-24 23:38

http://mp3.bbxpp.cn/m/m010/m010d005/11.wma


[ 本帖最后由 飘飘 于 2008-5-24 23:42 编辑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可爱的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