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姐把我们带到了童年,大家都在童真中寻找奇石,呵呵。
原帖由 人在旅途 于 2008-5-24 23:54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飘飘姐把我们带到了童年,大家都在童真中寻找奇石,呵呵。
:$ ;P
原帖由 人在旅途 于 2008-5-24 23:2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没人回答呀。
那将有几亿只野生鸭子在你的周围。
真正到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谁吃谁,呵呵,
大家都到自在住的地方去,
自然生态就平衡了,
我先说明,去了只能带相机呀。
一派胡言,灵报,你小心点啊,最终鸭子只吃杀鸭吃鸭的人;P
原帖由 飘飘 于 2008-5-24 23:38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96514http://mp3.bbxpp.cn/m/m010/m010d005/11.wma
96515
回到童年:huankuai
原帖由 飘飘 于 2008-5-24 21:39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态平衡已经是全球关注的首要问题了,尤其是近几年,大自然已经开始无情的惩罚人类了,我们不要再只顾眼前的享乐了,我们确实也敢静下心来想想——我们给后代将要该留下些什么。。。。。。。
96480
飘飘说的非常好!!是的,如果人类还是这样无明,最终受到惩罚的是自己。:aiqing :kiss:
原帖由 谋水 于 2008-5-24 19:12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他们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就知道很少有人去打扰它们
要是在我附近的湖里早成下酒菜了 ;P
爱护动物,珍惜生命:victory: :victory:
动物们比“自在”还自在啊:lol :lol 那个乌龟我喜欢~~独占螯头啊:D :D
居然还有野生的乌龟,太奇妙了。
原帖由 人在旅途 于 2008-5-25 07:41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居然还有野生的乌龟,太奇妙了。
至少我住的这片区域很常见噢,早上我女儿去上学时经常看到有乌龟出来晒太阳呢,有时还看到很漂亮的带彩色花纹的乌龟。哪天有时间了,搬个凳子在那里去等上一天,拍两张乌龟出来晒太阳的特写给你瞧瞧哈;P :huankuai
[ 本帖最后由 自在 于 2008-5-25 18:15 编辑 ]
不知道乌龟咬人吗?不然要找张国老可不容易。
:yiwen LZ羡慕您生活的地方:xihuan
瞧人家那的鸟真悠闲的哦我就认识野天鹅和野鸭子:)
大自然与小动物可爱一种和谐的美。:handshake
原帖由 白雪 于 2008-5-28 17:25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自然与小动物可爱一种和谐的美。:handshake
我准备学厨师到自在家对面开个野味馆,气晕了了事:lol :lol
你支持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