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世界最让中国人脸红的三张图片 (转)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04 编辑今天在网络上看到这个帖子,不知道真实与否,我想有则改之,无责加冕吧。好的习惯也是一种社会公德。
是的,好的习惯也须自觉养成 :handshake :guzhang 自觉、习惯靠修养。:liaobuqi::ok 应该自我反思了!:handshake 有同感;亲眼所见老外吃剩的西瓜皮,拎着走很远见到垃圾箱才放进去,非常感动。某些中国人的文明素质,被我骂了很多回! 是在偏僻的大路草丛边。 是在偏僻的大路草丛边。 这能怨谁呢!这年头世道艰难国人能顽强地活着就很不容易了!慢慢提高吧!{:soso__15652266129445499962_1:} :kafei:peifu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soso_e189:} 这是国耻。但我们国人一方面注意自己行为,另一方面也要拚击侮辱国人的行为! 我们的人应该脸红。 素质问题,:kafe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