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习惯和素质问题。 谢谢大家讨论支持!:kafei:kafei:kafei 明指着给中国人看 这不是侮辱吗 提高国民素质,从细节做起,从独处的时候做起。:kafei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3-6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国耻。但我们国人一方面注意自己行为,另一方面也要拚击侮辱国人的行为!
同意深山居士老师的态度!
要从两个角度去思考。
人家把咱们看成了没长毛的野猴了,悲 提高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我们中国人也有很多高素质的人,比如玩石头的人;外国人也有素质低下的人,比如八国联军。 石将 发表于 2012-3-7 0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指着给中国人看 这不是侮辱吗
不能这样看问题,这仅仅是个提示牌而已,在外国华人多的地区用中文书写的提示牌是种文明的态度,大多华人不懂的英文这样用意是合乎情理的,不要什么都过敏。 好石有好价 发表于 2012-3-7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能这样看问题,这仅仅是个提示牌而已,在外国华人多的地区用中文书写的提示牌是种文明的态度,大多华人 ...
{:soso_e160:}{:soso_e181:}谢谢老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