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蝶 发表于 2012-2-29 1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直是劳模啊,翻拍了700张照片,和各个时期的同学朋友分享了。大家都很开心滴呢~~~
哇,老师厉害!{:soso_e179:}
{:soso_e181:}{:soso_e178:}''碟''靓妹!你现在比我也年轻多了.提建议''艺术摄影''版搞-个岁月怀旧老照片帖.你看那时的我才土才傻呢{:soso_e112:}{:soso_e11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29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碟''靓妹!你现在比我也年轻多了.提建议''艺术摄影''版搞-个岁月怀旧 ...
支持!
时光匆匆过,伊人青春留
石将 发表于 2012-2-29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怀旧的时候看看老照片 是什么感觉 那要看怀着什么心情去看
每次看看,都仿佛回到了从前。
毛毛 发表于 2012-2-29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乃美女一族!
当年,当年。。。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29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与支持。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29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老师厉害!
累得手都酸了,呵呵。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2-29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碟''靓妹!你现在比我也年轻多了.提建议''艺术摄影''版搞-个岁月怀旧 ...
好,马上去发帖子啊!!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2-29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时光匆匆过,伊人青春留
要不怎么说时间如什么过隙来着~~~
{:soso__3685876695139728384_1:}美女一个:liaobuqi:7楼照片好象宋祖英!:ok
哈哈,雨蝶美女当年还到过都江堰一游哦!谢谢分享流逝的青春岁月!{:soso_e142:}
永恒的记忆,老师还是青春永驻塞:victory: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29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女一个7楼照片好象宋祖英!
是吗是吗,我回头看看去~~~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2-29 17: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雨蝶美女当年还到过都江堰一游哦!谢谢分享流逝的青春岁月!
是的,当年三月和四月去了2趟成都。
长这么大,第一次感受四季常青就是四川之行。
去了成都、温江、柳城、三星堆、都江堰、青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