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的老照片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3 编辑最近翻拍了很多老照片,唯一的感慨就是“岁月不饶人啊”。
遥想当年,咱也曾年轻过。
这是我同学用腾讯软件处理过的照片(大学毕业),拿出来大家娱乐一下儿!
怀旧,人之常情,谁都免不了这个“俗”。您的贴也让我在久久的感叹中{:soso_e150:} 可爱:liaobuqi: 美的凝固:liaobuqi::handshake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9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爱
缅怀一下逝去的青春{:soso_e127:}
审石!!! 发表于 2012-2-29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的凝固
有点假啊,艺术滴,艺术! 1999年,抚顺雷锋团,参加军训。
2000年9月,北京一游----世界公园
2001年,厦门,在童装店买的牛仔,当时真不知道这是给准妈妈穿滴{:soso_e114:}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2-29 13:32 编辑
2001年,成都--都江堰。
心不老,永远是年轻!“往事只能回味”,艺术只有共同分享!:guzhang:guzhang:aiqing 2001年,北京故宫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29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不老,永远是年轻!“往事只能回味”,艺术只有共同分享!
谢谢支持和鼓励。
2002年,内蒙古大青沟
很好,喜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