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相不错!
好壶羡慕啊!:liaobuqi::xihuan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2-29 05: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soso_e181:}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1 13: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60:}
王振琪 发表于 2012-3-1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茶壶怎么卖,想买一个 老师
自己玩的{:soso_e181:}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3-1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00:}{:soso_e181:}
资江 发表于 2012-3-1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3-1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壶羡慕啊!
更羡慕老师的兰花{:soso_e160:}
{:soso_e181:}
多多展示自己的宝贝.
最好说明是新壶还是老壶,看底款似是一厂壶,见朋友用了几次又有很大变化,不大理解所说.
喜欢就好.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3-1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多展示自己的宝贝.
最好说明是新壶还是老壶,看底款似是一厂壶,见朋友用了几次又有很大变 ...
据我所知,一厂的徒工班应该是72年才有的,前后也就一年时间,壶是全新的,就叫老壶新用吧!说错请老师改正。{:soso_e160:}
这个泡潮州功夫茶有点大,应该有160CC,还没用过。
:guzha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3-2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60:}请食茶
事石 发表于 2012-3-2 2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食茶
{:soso_e160:}{:soso_e181:}
: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