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点冷,发个不错的大红袍本色泥绘来凑热闹。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6 编辑:guzhang {:soso__426753876347734570_4:} 漂亮的大红袍:liaobuqi: 泥料。。 魂牵梦绕 发表于 2012-2-28 0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天刚刚用上,泡了两次就完全不一样,非常光亮艳丽。{:soso_e160:}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2-28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8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大红袍
{:soso_e181:} 日照瑞丽 发表于 2012-2-28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泥料。。
这个应该是七二年左右做的,泥料肯定是一厂的大红袍,几十年过去了,回味无穷。 漂亮 :guzhang:ok 茶壶怎么卖,想买一个 老师
:kafei:guzhang {:soso_e179:} 事石 发表于 2012-2-29 0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