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石 发表于 2012-2-27 23:49

这里有点冷,发个不错的大红袍本色泥绘来凑热闹。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6 编辑





魂牵梦绕 发表于 2012-2-28 07:53

:guzhang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2-28 08:19

{:soso__426753876347734570_4:}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8 09:54

漂亮的大红袍:liaobuqi:

日照瑞丽 发表于 2012-2-28 13:09

泥料。。

事石 发表于 2012-2-29 01:15

魂牵梦绕 发表于 2012-2-28 07: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天刚刚用上,泡了两次就完全不一样,非常光亮艳丽。{:soso_e160:}

事石 发表于 2012-2-29 01:16

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2-28 0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60:}

事石 发表于 2012-2-29 01:17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28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大红袍

{:soso_e181:}

事石 发表于 2012-2-29 01:21

日照瑞丽 发表于 2012-2-28 13: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泥料。。

这个应该是七二年左右做的,泥料肯定是一厂的大红袍,几十年过去了,回味无穷。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2-29 05:40

漂亮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3-1 13:27

:guzhang:ok

王振琪 发表于 2012-3-1 13:53

茶壶怎么卖,想买一个 老师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3-1 15:49

:kafei:guzhang

资江 发表于 2012-3-1 18:56

{:soso_e179:}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3-1 19:38

事石 发表于 2012-2-29 0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里有点冷,发个不错的大红袍本色泥绘来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