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9:35

佛手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5 编辑

去古镇,一老者推辆小三轮装几盆佛手花,围观的人不少,佛手药用价值高,泡酒好喝。摆盆在家里寓意吉祥,招福来!{:soso_e17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9:36

{:soso_e179:}

杞人忧天 发表于 2012-2-13 09:40

:liaobuqi:漂亮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3 09:45

佛手漂亮:guzhang: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9:48

杞人忧天 发表于 2012-2-13 09: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多谢老师关注。{: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9:49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3 0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佛手漂亮

老师:南京有吗?{: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3 09:5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0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南京有吗?

有,几年前曾经买来种过。{:soso_e11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10:0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3 09: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几年前曾经买来种过。

哦,不好种吧,我没养过,我们这也有种的。{: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3 11:2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不好种吧,我没养过,我们这也有种的。

第二年也能开花,但因条件、技术等原因,果子不大,也不漂亮{:soso_e11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3 13:51

吉祥,平安的象征。:guzhang: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13:56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2-13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吉祥,平安的象征。

多谢老师理解更深!{:soso_e179:}{:soso_e181:}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13 14:05

: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14:08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2-13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2-13 14:25

过年时也买一盆四只手的,呵一百二十元,很超值的。香香的。: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14:35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2-13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年时也买一盆四只手的,呵一百二十元,很超值的。香香的。

老师那里贵些,佛手花谢了可以泡酒哦!{:soso_e189:}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