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 发表于 2012-2-14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姥姥家里也有吧?
回老师:我没养,在街子古镇拍的。{:soso_e160:}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2-14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多谢居士欣赏。{:soso_e160:}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4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节日快乐
{:soso__10465503245294212976_1:}谢谢!同乐哈!
小时候看着很稀奇,后来就没有感觉了。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4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时候看着很稀奇,后来就没有感觉了。
老师养了没有?我没养过。{: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养了没有?我没养过。
没养过,上小学时学校旁边的菜蔬社有很大一片,偷吃过,一点不好吃。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4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养过,上小学时学校旁边的菜蔬社有很大一片,偷吃过,一点不好吃。
有药用价值,这次到古镇餐馆有佛手酒。{:soso_e160:}
养眼漂亮!:liaobuq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5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养眼漂亮!
谢公主欣赏。{: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药用价值,这次到古镇餐馆有佛手酒。
喝过,类似于泡的广柑酒。{:soso_e181:}
漂亮的佛手。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那里贵些,佛手花谢了可以泡酒哦!
刘姥姥你家有这种泡酒吗?{:soso_e113:}
韩山 发表于 2012-2-15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佛手。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5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刘姥姥你家有这种泡酒吗?
回老师恰恰没泡佛手酒,我家有自做葡萄酒。欢迎来品尝{:soso_e189:}
再赏金灿灿的佛手。: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