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2:59

白云 发表于 2012-2-14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姥姥家里也有吧?

回老师:我没养,在街子古镇拍的。{: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2:59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2-14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多谢居士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3:04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2-14 1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节日快乐

{:soso__10465503245294212976_1:}谢谢!同乐哈!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4 13:05

小时候看着很稀奇,后来就没有感觉了。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3:14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4 1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时候看着很稀奇,后来就没有感觉了。

老师养了没有?我没养过。{: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4 19:2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养了没有?我没养过。

没养过,上小学时学校旁边的菜蔬社有很大一片,偷吃过,一点不好吃。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9:38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4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养过,上小学时学校旁边的菜蔬社有很大一片,偷吃过,一点不好吃。

有药用价值,这次到古镇餐馆有佛手酒。{: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5 08:35

养眼漂亮!: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5 09:43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5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养眼漂亮!

谢公主欣赏。{:soso_e16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2-15 09:4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4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药用价值,这次到古镇餐馆有佛手酒。

喝过,类似于泡的广柑酒。{:soso_e181:}

韩山 发表于 2012-2-15 22:15

漂亮的佛手。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5 22:3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3 14: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那里贵些,佛手花谢了可以泡酒哦!

刘姥姥你家有这种泡酒吗?{:soso_e11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07:03

韩山 发表于 2012-2-15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佛手。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2-16 07:05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2-15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刘姥姥你家有这种泡酒吗?

回老师恰恰没泡佛手酒,我家有自做葡萄酒。欢迎来品尝{:soso_e189:}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2-16 08:03

再赏金灿灿的佛手。:liaobuqi: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