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翁 发表于 2008-3-26 02:24

我首先是羡慕这段爱石人的经历,不是每个人想做就能做到的啊。再者谢谢楼主能把这段经历奉献给大家共赏。
愿您收获和珍藏这段美好的回忆。祝福您和您的同道好友。

高楼弄笛 发表于 2008-3-28 14:31

写得太好了,精彩、真实、感人,虽然未身临其景,但随着文字描述,也神游了一番美景,感谢卡拉麦里!:handshake

冰山奇石 发表于 2008-3-28 22:15

我只要看到寻石,我的心情就不由自主的........高兴呀,我什么时候才能到这条河中寻石.我想一定会去的,我玩石的兴趣在于寻石,

山音阁主 发表于 2008-3-28 23:32

:liaobuqi:
向先前的和未来的‘石漂’们致敬!
(到遥远美丽的额尔齐斯河游历寻石是我人生的一大愿望!)

望去一切 发表于 2008-4-1 21:47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雅石居 发表于 2008-4-8 23:37

寻石路多注意安全啊,谢谢报道.:victory:

辛玄 发表于 2008-4-18 01:23

太精彩了!太感动了!这才是生活!再也不愿意在这城市里像死人一样活着了。

湘祁 发表于 2008-4-18 02:08

18楼的雪莲.谢谢楼主.:kafei

望去一切 发表于 2008-5-4 21:42

写的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白雪 发表于 2008-5-25 16:49

图文并茂.精彩

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5-25 20:03

哇~~眼馋死我了!!我也想去啊!好多石头呀

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5-25 20:16

再进来膜拜哈思密达
风景真美呀思密达
楼主写得也好思密达
俺羡慕死了思密达

卡拉麦里 发表于 2008-5-29 00:59

就不一一向各位回帖的朋友们道谢了,有时间我再干两件事情:一是把本文遗漏的两个分别与冬虫夏草、海蓝宝石有关的内容补上,二是把小孙的额河石补照上传,算是对各位支持者的答谢吧。有看到几位朋友去额河的宏誓大愿,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实现。

逍遥逸人 发表于 2008-5-29 05:12

报道精彩,石头漂亮!

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6-1 10:26

原帖由 辛玄 于 2008-4-18 01:23 发表 http://www.tianxia70.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精彩了!太感动了!这才是生活!再也不愿意在这城市里像死人一样活着了。
握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额尔齐斯河寻石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