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的外滩很美丽
第一次在这个钟点这个视角看外滩,意外收获啊! 外滩是上海的门片。 景色迷人!: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31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外滩是上海的门片。
嗯,到上海的人,肯定到这里。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31 1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迷人!
谢谢 雨蝶你比外滩高大的太多,你要是在上海外滩住就知道,也不过如此。那里有我足下的故事,也是青春曾经留下的一道汗水。:aiqing:aiqing:aiqing:aiqing:aiqing:aiqing 不错,日落前最后一缕阳光给所有建筑的外表都镀了一层金边:guzhang:ok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1-31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雨蝶你比外滩高大的太多,你要是在上海外滩住就知道,也不过如此。那里有我足下的故事,也是青春曾经留下的 ...
{:soso_e127:} 老师太过奖了。
每次去,我都会发现不同的景致,确实很美!
暗星 发表于 2012-1-31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日落前最后一缕阳光给所有建筑的外表都镀了一层金边
最开心的是抓拍到2道光线映在水面的图片。 :aiqing:aiqing:aiqing:aiqing:aiqing {:soso_e179:}夕阳下的外摊.拍得真美丽。
谢谢两位好友支持! 真美:liaobuqi::liaobuq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