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蝶 发表于 2012-1-30 16:25

春节游系列1 外滩:日落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6 编辑

头一次赶上日落时分去外滩,拍了些图片,大家分享。

分别用手机和相机拍的图片,效果大不同。







雨蝶 发表于 2012-1-30 16:26

外滩:日落




雨蝶 发表于 2012-1-30 16:27

外滩:日落




雨蝶 发表于 2012-1-30 16:28

外滩:日落




雨蝶 发表于 2012-1-30 16:29

外滩:日落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1-30 16:45

传说中的上海滩:liaobuqi:

雨蝶 发表于 2012-1-30 16:52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1-30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传说中的上海滩

嗯,传说中的~~~{:soso__5663373028670280397_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30 18:26

东方明珠、外滩还是那样美丽。:liaobuqi::guzhang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1-30 19:58

在上海外滩不是多美丽,他是江两岸看今朝的发展:aiqing:aiqing:aiqing:aiqing:kafei:kafei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1-30 20:00

:huankuai:P:P:victory: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30 21:21

景色秀丽,风景迷人。:liaobuqi: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guzhang: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30 22:58

夕阳下的外滩很美丽:guzhang:aiqing

雨蝶 发表于 2012-1-31 10:1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30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方明珠、外滩还是那样美丽。

每次去,都觉得那些摩天大楼魅力不减!
但是不能在那逛太久,压抑,觉得自己太渺小。

雨蝶 发表于 2012-1-31 10:18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1-30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谢谢

雨蝶 发表于 2012-1-31 10:19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30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秀丽,风景迷人。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我也是被当时的景色震撼了,真美啊!{:soso_e11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游系列1 外滩: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