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系列1 外滩:日落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6 编辑头一次赶上日落时分去外滩,拍了些图片,大家分享。
分别用手机和相机拍的图片,效果大不同。
外滩:日落
外滩:日落
外滩:日落
外滩:日落
传说中的上海滩:liaobuqi: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1-30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传说中的上海滩
嗯,传说中的~~~{:soso__5663373028670280397_3:}
东方明珠、外滩还是那样美丽。:liaobuqi::guzhang 在上海外滩不是多美丽,他是江两岸看今朝的发展:aiqing:aiqing:aiqing:aiqing:kafei:kafei :huankuai:P:P:victory: 景色秀丽,风景迷人。:liaobuqi: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guzhang:guzhang 夕阳下的外滩很美丽:guzhang:aiqi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30 1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东方明珠、外滩还是那样美丽。
每次去,都觉得那些摩天大楼魅力不减!
但是不能在那逛太久,压抑,觉得自己太渺小。
宝石斋 发表于 2012-1-30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谢谢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30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秀丽,风景迷人。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我也是被当时的景色震撼了,真美啊!{:soso_e11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