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花美,拍的也好:aiqing
很漂亮啊,花枝招展的:huankuai:xihuan
金牛 发表于 2012-1-31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也像这花一样哈,新春快乐
老师忙完没有?春节游园活动发上来我们分享撒!{:soso_e189:}{:soso_e181:}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1-31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茶花:花美,拍的也好
谢谢老师赏花。{:soso_e160:}
暗星 发表于 2012-1-31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啊,花枝招展的
谢谢老师欣赏茶花。{:soso_e160:}
茶花漂亮!:liaobuq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茶花漂亮!
谢冬冬欣赏。{:soso_e160:}
:liaobuqi::aiqing:kafei
左蜂 发表于 2012-2-2 0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60:}
照人!:liaobuq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2-13 0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人!
谢冬冬再赏!{:soso_e160:}
金盆荔枝最喜庆:ok:liaobuqi:
{:soso__17953682547666469930_1:}欣赏美丽的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