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 发表于 2012-1-30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发的茶花很漂亮。
还有啊!慢慢发上也请老师慢慢欣赏哈!{:soso_e189:}{:soso_e142:}
雨蝶 发表于 2012-1-30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茶花这么多品种啊!真美!
老师品种多啊!等我慢慢发上也请老师慢慢欣赏。{:soso_e189:}{: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30 18: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云南的茶花品种也多哦!
是啊!云南是动植物王国。{:soso_e113:}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30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云南是动植物王国。
世愽会的时候我去过昆明和石林。很想去丽江看看。{:soso_e189:}{:soso_e160:}
茶花漂亮!:liaobuqi:
特写不错,漂亮。: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30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世愽会的时候我去过昆明和石林。很想去丽江看看。
欢迎来云南看看丽江的东巴文化听听洞经古乐,到我们临沧市看看沧源县的佤族“崖画”唱唱“加邻赛”喝喝“水酒”吃吃“鸡肉烂饭”及参观“原始部落”(每年五一节有“摸你黑节”)!{: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soso_e179:}美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30 1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茶花漂亮!
谢谢帅哥。{: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30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写不错,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吕光辉 发表于 2012-1-30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0:}
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1-30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来云南看看丽江的东巴文化听听洞经古乐,到我们临沧市看看沧源县的佤族“崖画”唱唱“加邻赛”喝喝“ ...
好啊!有时间一定拜访老师。{:soso_e189:}{:soso_e181:}
茶花艳丽!:liaobuq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1-31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茶花艳丽!
谢公主赞赏。{:soso_e163:}
姥姥也像这花一样哈,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