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17

杭州西湖三日游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5 编辑

于冬季,感受西湖之秋,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如果给这次旅行定义几个关键词,垂柳,倒影,应该是印象最深刻的。

美中不足的是,在西湖隧道附近路口问路--黄龙体育中心在哪个方向,警察说不知道,再问之,推搡着嚷嚷: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开始正题:出了火车站,经过一个小公园(金衙庄),别看他小,历史悠久呢----清泰站,清泰水厂。

先看看火车站: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18

清泰水厂旧址: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19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1-3 13:22 编辑

第一天到达西湖,已经晚上了,简单拍了几张夜景。



第二天,有点阴天,也不冷,直接奔雷峰塔了: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23

雷峰塔内景: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24

第三天,还是西湖,西湖三日游嘛。{:soso_e112:}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26

美丽的湖面,风平浪静。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27

雕刻,随处可见。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28

历史与文化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30

在长桥附近,拍了很多我自己认为是艺术照的图片--倒影。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32

时间太短,没玩够,以后有机会再去!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 13:32

喜欢6楼枯萎的荷叶,很有诗意呀。。。{:soso_e121:}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36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6楼枯萎的荷叶,很有诗意呀。。。

是啊,我也挺喜欢那种安静的感觉,繁花盛开固然美,凋零后的静谧和秀丽,也值得赞叹啊。随手拍于断桥边。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3 13:48

西湖美景名不虚传!欢迎老师多发片片:handshake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 14:01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我也挺喜欢那种安静的感觉,繁花盛开固然美,凋零后的静谧和秀丽,也值得赞叹啊。随手拍于断桥边。 ...



跟张上学的时候随拍的一张枯萎的花草图片。。。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3 17:23

欣赏了,美好的回味。:liaobuqi::liaobuqi::guzhang:guzhang:kafei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杭州西湖三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