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三日游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15 编辑于冬季,感受西湖之秋,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如果给这次旅行定义几个关键词,垂柳,倒影,应该是印象最深刻的。
美中不足的是,在西湖隧道附近路口问路--黄龙体育中心在哪个方向,警察说不知道,再问之,推搡着嚷嚷: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
开始正题:出了火车站,经过一个小公园(金衙庄),别看他小,历史悠久呢----清泰站,清泰水厂。
先看看火车站:
清泰水厂旧址: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1-3 13:22 编辑
第一天到达西湖,已经晚上了,简单拍了几张夜景。
第二天,有点阴天,也不冷,直接奔雷峰塔了:
雷峰塔内景:
第三天,还是西湖,西湖三日游嘛。{:soso_e112:}
美丽的湖面,风平浪静。
雕刻,随处可见。
历史与文化
在长桥附近,拍了很多我自己认为是艺术照的图片--倒影。
时间太短,没玩够,以后有机会再去!
喜欢6楼枯萎的荷叶,很有诗意呀。。。{:soso_e121:}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6楼枯萎的荷叶,很有诗意呀。。。
是啊,我也挺喜欢那种安静的感觉,繁花盛开固然美,凋零后的静谧和秀丽,也值得赞叹啊。随手拍于断桥边。
西湖美景名不虚传!欢迎老师多发片片:handshake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我也挺喜欢那种安静的感觉,繁花盛开固然美,凋零后的静谧和秀丽,也值得赞叹啊。随手拍于断桥边。 ...
跟张上学的时候随拍的一张枯萎的花草图片。。。
欣赏了,美好的回味。:liaobuqi::liaobuqi::guzhang:guzhang:ka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