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那样美丽!:liaobuqi::guzhang:aiqi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3 1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湖美景名不虚传!欢迎老师多发片片
很多图片没来得及处理呢。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3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依然那样美丽!
西湖的魅力在于此吧,一年四季皆风景。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1-3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张上学的时候随拍的一张枯萎的花草图片。。。
啊,以为是演员在拍戏呢。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以为是演员在拍戏呢。
是我大学同学呢。。。
雨蝶 发表于 2012-1-3 1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多图片没来得及处理呢。
不急,老师慢慢整理{:soso_e181:}
哈哈、西湖边确实是美,连长虫都是美的,好羡慕雨蝶老师们飞来飞去——{:soso_e179:}{:soso_e142:}
汉宝缘 发表于 2012-1-21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西湖边确实是美,连长虫都是美的,好羡慕雨蝶老师们飞来飞去——
呵呵,谢谢支持。
嘘,去杭州是乘高铁去的。
没机会去,看看饱饱眼福。谢谢分享!:huankuai:liaobuqi:
西湖的秋色亦很漂亮,不过,已经很久没游西湖了:kafei:aiqing
暗星 发表于 2012-1-31 2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机会去,看看饱饱眼福。谢谢分享!
谢谢支持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2-1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湖的秋色亦很漂亮,不过,已经很久没游西湖了
值得去啊,很美!
好风景,好心情:liaobuqi: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2-2-4 1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景,好心情
谢谢,同乐。
:kafei:gu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