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1-12-22 21:45

:kafei:handshake个人看法,玩的开心就好。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12-22 21:48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1-12-2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看法,玩的开心就好。

老师说到好,正如老师的网名“感悟人生”{:soso_e181:}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3 13:53

底没有印章啊?如果大师所制应有印章的。觉得泥略粗些,我也不懂,学习中。:peifu:kafei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12-23 15:1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1-12-23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底没有印章啊?如果大师所制应有印章的。觉得泥略粗些,我也不懂,学习中。

谢谢老师赏评,应该是很普通的紫砂{:soso_e183:}

微峰八面 发表于 2011-12-27 20:18

这套壶泥料非纯正紫砂,做工非手工(连半手工都不是),没有收藏价值!老师若想体验泡茶养壶的乐趣,请一定另选!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12-27 21:09

微峰八面 发表于 2011-12-27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套壶泥料非纯正紫砂,做工非手工(连半手工都不是),没有收藏价值!老师若想体验泡茶养壶的乐趣,请一定 ...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81:}

泥石子 发表于 2011-12-28 11:36

感觉工艺不行,不过有纪念意义的。:liaobuqi: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2-1-8 23:41

欣赏学习 :handshake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1-9 19:35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2-1-8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支持{:soso_e181:}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1-9 19:37

泥石子 发表于 2011-12-28 1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工艺不行,不过有纪念意义的。

谢谢老师赏评;我个人感觉自己喜欢就好{:soso_e160:}{:soso_e182:}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1-9 21:04

欣赏{:soso_e181:}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1-9 21:44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1-9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亚明老师欣赏{:soso_e181:}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07

好的紫砂壶不是越用越好,包浆越老越好吗,老师收藏不用,有什么意思哈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1-12 00:02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1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紫砂壶不是越用越好,包浆越老越好吗,老师收藏不用,有什么意思哈

谢谢老师赏评,自己有一个老胡在泡茶{:soso_e181:}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1-12 18:04

老师拿来自己用嘛!以前的泥料应该没毒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欣赏我86年收藏的紫砂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