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欣赏我86年收藏的紫砂壶
本帖最后由 石美石全 于 2012-6-12 22:58 编辑请老师们鉴赏:{:soso_e160:}
[这套紫砂壶原是乐山五通桥308军工厂,发给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我当时花了50元买的,一直没舍得用,保存到现在;上次看到美的假紫砂陶事件,始终有个疑问,不知真假?请鉴别{:soso_e183:}
RE: 请欣赏我86年收藏的紫砂壶
包装也很简陋建议老师拿去央视鉴宝栏目,请专家鉴定,如果是真的,那你就继续收藏作为传家宝了。如果是假的就咣当一声、、、{:soso_e113:} 这种套壶是普通泥料与低档次的加工,喝茶最好选单壶:handshake:handshake 白云 发表于 2011-12-17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老师拿去央视鉴宝栏目,请专家鉴定,如果是真的,那你就继续收藏作为传家宝了。如果是假的就咣当一声、 ...
当时的泥料还是可以的,喝茶没问题,主要是做工要差些,放着玩玩 白云 发表于 2011-12-17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老师拿去央视鉴宝栏目,请专家鉴定,如果是真的,那你就继续收藏作为传家宝了。如果是假的就咣当一声、 ...
谢谢老师的建议{:soso_e181:}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1-12-17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套壶是普通泥料与低档次的加工,喝茶最好选单壶
老师应该是行家哦,学习{:soso_e181:}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12-17 2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的建议
谢谢老师,就是感觉做工没现在的精致{:soso_e181:}
听雨堂主 发表于 2011-12-17 23: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当时的泥料还是可以的,喝茶没问题,主要是做工要差些,放着玩玩
这样啊,谢谢老师指导{:soso_e181:}
只要喝茶没问题就好,只怕有些掺假的东西进去喝茶等同于喝慢性毒药,现在吃啥喝啥都是闭着眼睛了。这世道、、
:liaobuqi::liaobuqi::kafei 欣赏,学习:handshake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1-12-18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
暗星 发表于 2011-12-18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我也是个外行哦{:soso_e160:}
我想就算这壶当年制做的,到现在也二十五年了。
应该也有比较高的收藏价值了吧:D:handshake 暗星 发表于 2011-12-18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就算这壶当年制做的,到现在也二十五年了。
应该也有比较高的收藏价值了吧
谢谢老师,我感觉工艺没现在的精美{: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