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呵呵解省开销了
回复 江南春 的帖子
旁边放盆冷水,边做边放到水中冷却。
石事如意 发表于 2011-3-18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鼓励。
悟石有道 发表于 2011-3-18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解省开销了
这是咱“贫下中农”的玩法。
:aiqing
我爱根石 发表于 2011-3-19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赏帖。
自己捡的石,昨晚做的底座,不是很满意。
有创意!:liaobuqi:
好,学习了:victory:
:guzhang
:kafei:handshake
枫桥夜雨 发表于 2012-1-28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创意!:liaobuqi:
谢谢老师赞赏{:soso_e181:}
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2-1-29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学习了:victory:
互相学习,提高{:soso_e113:}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1-29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soso_e181:}{: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