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3-7 12:15

这种底座较轻,适合上小底大的石头。
这样比较省时省料,学习了:liaobuqi: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7 12:42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1-3-6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办法。

谢谢管理员的夸奖。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7 12:43

无痕兄 发表于 2011-3-7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方法!学习了!

谢谢老师赏帖。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7 12:45

石将 发表于 2011-3-7 1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无疆老师的指教与分享 确实是个很受用的帖子
以古月老师的胶棒法为基础再创新思路 让此法不再受限 ...

谢谢区总版对该法的肯定和支持。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7 12:47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11-3-7 1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底座较轻,适合上小底大的石头。
这样比较省时省料,学习了

是的。谢谢老师赏帖。

红树挂绿 发表于 2011-3-7 13:01

邱主席太有才了!:guzhang:aiqing

宝缘佳韵 发表于 2011-3-7 16:32

简约实用的配座方法,妙!值得推广学习:peifu:handshake

徽灵石 发表于 2011-3-7 16:56

不错不错,好法子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7 22:28

红树挂绿 发表于 2011-3-7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邱主席太有才了!

谢谢红树的赞扬。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7 22:29

宝缘佳韵 发表于 2011-3-7 16: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约实用的配座方法,妙!值得推广学习

建议大家都动起手来。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7 22:30

徽灵石 发表于 2011-3-7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不错,好法子

谢谢大家的支持。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1-3-7 22:34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6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没有看到旁边的水盆,边做边放到水中冷却,就可以定型了。做花纹的时候,掌握好温度,以稍用力就可以挤 ...

学习了:handshake

惠州大爱无疆 发表于 2011-3-8 12:31

灵石会所 发表于 2011-3-7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了

互相学习。

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1-3-8 22:49

谢谢老师传授,搞定了:peifu:guzhang

太阳奇石 发表于 2011-3-9 09:03

谢谢好办法,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泡沫+胶棒做底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