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寻石人 发表于 2010-12-23 22:10

自己捡块石头 自己配个座 自娱自乐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59 编辑

没取名字,觉得好看就捡回来了,也不知石种(湖北宜昌的)请大家赐名,告知石种




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0-12-23 22:21

:guzhang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12-23 22:55

美!老师好技术!:guzhang

雅典娜 发表于 2010-12-23 23:01

:xihuan好石头

夷陵寻石人 发表于 2010-12-25 18:57

:liaobuqi::handshake:handshake

清心斋 发表于 2010-12-25 19:11

:guzhang

石@头@人 发表于 2012-10-23 00:59

:guzhang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10-23 01:07

都很不错啊:kafei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10-23 19:46

不错,有点像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捡块石头 自己配个座 自娱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