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寻石人
发表于 2010-12-23 22:10
自己捡块石头 自己配个座 自娱自乐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59 编辑
没取名字,觉得好看就捡回来了,也不知石种(湖北宜昌的)请大家赐名,告知石种
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0-12-23 22:21
:guzhang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12-23 22:55
美!老师好技术!:guzhang
雅典娜
发表于 2010-12-23 23:01
:xihuan好石头
夷陵寻石人
发表于 2010-12-25 18:57
:liaobuqi::handshake:handshake
清心斋
发表于 2010-12-25 19:11
:guzhang
石@头@人
发表于 2012-10-23 00:59
:guzhang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10-23 01:07
都很不错啊:kafei
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10-23 19:46
不错,有点像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