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收藏:豆子(昭君出塞)奇石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4 编辑大川收藏:豆子(昭君出塞)奇石
不开张真的习惯了,心里并没有感觉失落,倒是古玩市场的保安知道我一个多月不开张,反倒难受的样子,我还是很乐观地告诉他没事的,我还是有收获的。不开张我是要买东西,到各个摊位转悠,寻找自己有感觉的东西。
虽说之间会有人说帮我的诱惑,但我也不太当回事,想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上赶着也不会来,反倒会元气大伤,再说也不喜欢溜须拍马的勾当。
昨天买了一个大石头,估计有八十斤。新疆老板要600元,因为我也没有带多少钱,我还是砍到了300元买下,新疆人大多是卖玉石的,我是不玩玉的,因为不懂。喜欢石头的厚重,大气,还有奇特的形状。本来想让章天师帮忙的,他教学生武术准备住在学生家里,不回木渎了,我只好自己乘车回家。下车后,石头放箱子上,箱子也不稳,不小心会滑下来,手都有些吃不消了,还要一站多地的路到家,索性花5元钱叫了人力三轮车。
今天又花200元买了一个2斤左右的石头,像豆子。回来又有新发现:“昭君出塞”。哈哈,惊喜不断。。。
昨天有老乡说要到我画室看画,快到中午的时候,从文庙一起打车到画室,老乡收藏了两张四尺三开小写意人物,后天要出趟门,差旅费出来了。
(2010年于苏州赵大川)
附收藏石头:
http://blogcache.artron.net/201011/28/193057_1290953681TTAA.jpg
http://blogcache.artron.net/201011/28/193057_12909536822st1.jpg
http://blogcache.artron.net/201011/28/193057_1290953683D0pe.jpg
http://blogcache.artron.net/201011/28/193057_1290953684JjCF.jpg
http://blogcache.artron.net/201011/28/193057_1290953847MonQ.jpg
大豆子是不是又像:“昭君出塞”啊。http://blog.artron.net/image/face/17.gif
:liaobuqi: 回复 石画诗说 的帖子
:peifu:handshake 好收获,祝贺! 回复 枝竹藏乐 的帖子
谢谢版主!:peifu
好生活:liaobuqi: 雅致的生活。 艺术家 :kafei :peifu 回复 行者石 的帖子
:lol 问好! 回复 韩山 的帖子
:lol问好! 回复 刘永中 的帖子
:kafei:handshake 回复 艾酷石 的帖子
:peifu:handshake :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