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0-12-20 23:12
景色秀丽!太美了!:liaobuqi:
石猴
发表于 2010-12-21 13:25
张云峰 发表于 2010-12-20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些天,高安的伍常林来我这玩,说到你,也说到我们宜春的几个在网上玩的石友,少得可怜啊,愿望你在柳洲发展良 ...
谢谢大哥关心,我们江西的本身石友就不是很多,上网的更少,江西的美石其实很多,还要我们多多宣传。:handshake:kafei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12-21 13:29
漂亮赏析,漂亮石头:guzhang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0-12-21 16:28
真是巴适,安逸得很的嘛!
我爱根石
发表于 2011-2-14 18:33
:aiqing:aiqing
石头钟
发表于 2011-2-14 18:58
:handshake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1-2-14 22:11
不同凡响:ok
︶ㄣ沧桑_/
发表于 2012-3-15 11:25
:guzhang:ka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