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0-12-20 23:12

景色秀丽!太美了!:liaobuqi:

石猴 发表于 2010-12-21 13:25

张云峰 发表于 2010-12-20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些天,高安的伍常林来我这玩,说到你,也说到我们宜春的几个在网上玩的石友,少得可怜啊,愿望你在柳洲发展良 ...

谢谢大哥关心,我们江西的本身石友就不是很多,上网的更少,江西的美石其实很多,还要我们多多宣传。:handshake:kafei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12-21 13:29

漂亮赏析,漂亮石头:guzhang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0-12-21 16:28

真是巴适,安逸得很的嘛!

我爱根石 发表于 2011-2-14 18:33

:aiqing:aiqing

石头钟 发表于 2011-2-14 18:58

:handshake

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1-2-14 22:11

不同凡响:ok

︶ㄣ沧桑_/ 发表于 2012-3-15 11:25

:guzhang:kafe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黄山景秀》,请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