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 发表于 2010-11-22 20:30

2010珠海航天航空展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0:57 编辑

超级好看,现场绝对震撼,图片也不可以,不多说,直接上图:





石将 发表于 2010-11-22 20:36

惊叹 感慨 谢谢老师报道:kafei:handshake

木秀于林 发表于 2010-11-22 20:49

谢谢报道:handshake

超然 发表于 2010-11-22 20:50

感谢林站长把珠海航展的精彩照片报道给大家: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阿拉伯 发表于 2010-11-22 22:00

石将/木秀于林/超然,多谢三位啦!!:peifu:peifu:peifu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0-11-22 23:31

精彩!谢谢老师报道,辛苦了!:kafei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0-11-23 00:31

谢谢老师报道。:kafei

行者石 发表于 2010-11-23 10:56

不过瘾啊,没了?:guzhang

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0-11-23 11:04

谢谢报道:handshake

赏石堂 发表于 2010-11-23 11:10

:guzhang:guzhang:guzhang:guzhang

一石缘 发表于 2010-11-23 13:40

谢谢老师报道:handshake

雨蝶 发表于 2010-11-23 16:45

太羡慕了,十年前,我也是航空企业的一员,可惜没机会去航展.谢谢老师的报道!

张云峰 发表于 2010-11-23 18:08

:guzhang:ok:handshake

阿拉伯 发表于 2010-11-26 20:26

多谢:枝竹藏乐/净海莲心/行者石/亚明奇石/赏石堂/一石缘/雨蝶/张云峰/诸位老师的鼓励!!这里一并谢过啦!!:peifu:peifu:peifu

︶ㄣ沧桑_/ 发表于 2012-3-15 11:29

:liaobuqi: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0珠海航天航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