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陆藏石 发表于 2007-12-9 16:15

秋 韵

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5-29 11:20 编辑

http://xinzhu107.v.hexun.com/Flash/player.swf?fileID=465635http://xinzhu107.v.hexun.com/D465635.html
秋   韵

秋天是甘美的酒、壮丽的诗、动人的歌;
??秋天是绚丽的彩云、美的画意、情的诉说;
??秋天恰如人生的中年,经历漫长的岁月沧桑、磨砺,正在逐渐充实、成熟的季节……
??有人爱春天,那是因为她花如海、柳如烟;
??有人爱夏天,那是因为她生机勃勃、绿如墨染;
??有人爱冬天,那是因为她冰封雪漫、气象万千;
??而我对秋天独有钟情,衷心赞美。
??我爱秋天,是因为秋天的色彩丰富,让人向往,令人陶醉。她没有春的绚丽,给人的却是那份满天落叶的浪漫和几分收获的喜悦;她没有夏的火热,却有夏的热烈;她没有冬的冷酷,却有冬的坦荡。
??我爱秋天,是因为秋天是大自然色调的真实展现。那赤色的枫叶,犹如血染的风采……
??我爱秋天,还因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的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处处散发出努力和回报的温馨,透过喜悦和温馨,总能体会到这背后的艰辛和汗水,让丰收更有韵味。
??人生有时就象季节,有风有雨、有冷有热、有播种有收获、有期待有快乐、也永远都是变幻莫测。
??人的一生似乎太短暂!因为短暂,所以更要活的绚丽多彩,活的更要有意义。顺境的时候不要骄傲,逆境的时候不要气馁,要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态,去享受人生,充实人生,完美自己的一生。
??让我们赞美秋天,赞美丰收的图景,赞美这绚丽多姿的秋天风采,珍惜这“人到中年”的美好时光。

上面的这段文章是一萍《赞美秋天》的片断,我非常欣赏并有同感,但迫于我文才略逊,无法用文字表达秋天的真正含义,好在最近我到洛阳洛宁开会;到山东日照旅游;到开封龙亭、铁塔、碑林和天波杨府公园赏菊时随机拍下了几帧能够反映秋的涵义的照片,权当为一萍的文章配图吧,我为这组照片定名为——秋韵。

[ 本帖最后由 laojinsihou 于 2008-3-6 16:14 编辑 ]



云心吟曲 发表于 2007-12-9 20:54

好漂亮的图片,收藏几个可以配文字:victory: :kafei

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07-12-9 21:06

好漂亮的图片:liaobuqi:

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7-12-10 16:13

我也喜欢秋天,喜欢那种苍凉。

搜石行者 发表于 2008-1-14 20:57

回复 1楼 的帖子

:handshake

汉宝缘 发表于 2008-4-20 23:40

hao 好 ,已收藏!:kafei :kafei :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秋 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