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无畏 发表于 2010-11-5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东奔西走真的很幸福哟!
东奔西走幸福的同时也很累!:handshake
张云峰 发表于 2010-11-6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画啊。
谢谢云峰弟欣赏!:handshake:kafei
金沙江 发表于 2010-11-6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分享!:handshake
老黄牛 发表于 2010-11-6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云峰弟欣赏!
老哥,你我相见在国网,3年多了吧,而后我们又来到了天下,哈哈,有机会再次入川的话,怎都要去会会老哥哈.
欣赏,:liaobuqi::liaobuqi:
一组精彩的美图,老师辛苦啦。。
建筑美与绘画之故事。我喜欢听唱诗班所唱的歌曲美声唱法。:guzhang
老黄牛 发表于 2010-11-4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南充天主教区主教之邀,老黄牛11月3日到南充。
漂亮 :kafei
回复 老黄牛 的帖子
:(逝者安矣!''阿门''......不禁潸然泪下眼睛哭肿不帅了哦:peifu:kafei。
白雪 发表于 2010-11-7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筑美与绘画之故事。我喜欢听唱诗班所唱的歌曲美声唱法。
喜好相同啊!欢迎有机会来遂宁。:kafei
阿发真有奇石 发表于 2010-11-7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谢谢阿发:handshake:kafe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0-11-18 0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老黄牛 的帖子
逝者安矣!''阿门''......不禁潸然泪下眼睛哭肿不帅了哦。
谢谢你艾酷石!眼睛不会哭肿的。:kafei
欣赏 感谢老师报道:kafei:handshake
石将 发表于 2010-11-18 0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感谢老师报道
谢谢老师分享!:handshake :kafei
:guzhang